了解新加坡城市边缘地區的發展潛力

新加坡共有大约28个主要邮政区,在房地产地区规划则分为三个主要地区,包括:核心中央区(CCR),其他中央地区(RCR)及中央区以外(OCR)。今天就跟我来,更深入了解第3区的发展潜力。

 
第3区属于其他中央地区之内,该区域就在核心中央区的边上。 RCR通常被视为城市边缘。亚历山德拉路(Alexandra Road),皇后镇(Queenstown),欧南(Outram)和中巴鲁(Tiong Bahru)等这些熟悉的地点就是第3区的一部分,众所周知,这里是中层私人住宅物业地段。甚至本地区组屋的发展也具有更高的价值。因为非常靠近CBD是本区特别受欢迎的原因。
 
第3区越来越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,其他中央地区的房地产价格相比核心中央区更具吸引力,在中央区内您也可以享受几乎相同甚至更好的收益。性价比高就在第3区实力体现出来!根据市场报告,CCR和RCR属性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。在最近几个季度中,RCR地区的租金也超过了CCR和OCR。
 
踏入第3区,您不禁立即被其成熟古色古香的氛围所吸引。它好像是一个低调的古堡庄园演变成今天最时髦的地方,到处都是时尚的咖啡馆和著名的餐馆。如同在电视机看到了不同年代的影片。
 
近年有多个著名发展商在这一带开发了几个新的住宅项目,为业主或租户提供了多种居住选择。像第3区这样的成熟房地产比年轻的房地产更受青睐,因为它们靠近市中心,便捷的交通和便利设施。
 
在设施方面,第3区肯定不会令人失望。新加坡中央医院,亚历山德拉医院和新加坡国家心脏中心就在附近。那些喜爱娱乐运动的朋友,一定不会错过亨德森社区中心,金成社区中心和皇后镇社区中心就在附近。四通八达的交通使众多的巴士服务蜿蜒穿过该地区,再加上地铁站,包括中巴鲁,红山,欧南公园,皇后镇和英联邦。汤申-东海岸线建成后,合乐地铁站将为居民提供服务。从这些车站到中央商务区及鸟节大约需要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。
 
中巴鲁和皇后镇地区也不乏教育机构,包括设有漳德小学,皇后镇小学,几所中学和国际学校以及国立杜克大学医学院等学校。购物中心近在咫尺您可以在Tiong Bahru Plaza或遍布Tiong Bahru,Alexandra Road和Queenstown的找到你生活所需。皇后镇和中巴鲁的美食选择多样,而且在这个区域也可以找到湿市场!
 
值得大家关注第三区,因受惠于大南部滨海发展规划,本区将建立更多的办公,商业,娱乐和住宅项目。新的城市规划发展将提供大量机会及提高物业的价值,第三区的拥有的独特地理位置,不同的氛围和生活方式,大大吸引新一群的投资人士。
 
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第3区的投资潜力,请联系新加坡中原地产以获取更多信息。
 
请观看这部影片了解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