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雅豪苑 | 位于第15邮区

美雅豪苑坐落于新加坡美雅路的第15邮区,住户能以360度全方位的视角欣赏新加坡的城市风景线,远眺印度尼西亚岛屿和马来西亚山峰和城市。同时,美雅豪苑也结合了低调的奢华生活和现代热带建筑,创造了新的建筑基准提供专属性的私人空间。

 meyer-mansion-clubhouse
该项目共有200个私宅单位,25层楼高,除了13卧室以外,美雅豪苑还提供了34卧室(附私人电梯)的豪华私宅单位。单位面积由484平方英尺至1, 765平方英尺。 
 
 interiors-slider-01
 
 2-bedroom
3-bedroom-premium

交通四通八达

只要从美雅豪苑步行约6分钟便可到达兴建的汤申 东海岸线的加东公园地铁站 (Katong Park MRT Station)而几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政府大厦转换站 (City Hall MRT Station) 和滨海湾地铁站 (Marina Bay MRT Station),非常方便。

 
tanjong
图片来源: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anjong_Katong_MRT_station
 
 

优越地理位置

因美雅豪苑的地理位置优越,住户可轻松到达全岛各地,到达新加坡著名购物商圈乌节路只需10分钟车程而到达商务区只需8分钟车程。

 
 

项目配套设施

美雅豪苑的配备完善,其中包括了游泳池、烧烤区、健身房、宴会厅等各种设施来满足住户需求。

 meyer-mansion-beach-house
 
名校林立

该项目周边也有几所著名学府,其中包括中正中学、圣婴女校、道南学校和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等。

dfsdfs
 图片来源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8%AD%E6%AD%A3%E4%B8%AD%E5%AD%A6_(%E6%80%BB%E6%A0%A1)
 
canadian
图片来源:https://www.zhixuansg.com/cis/
 
 

发展商介绍

 

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(简称为“国浩房地产”)于1978 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,作为一家首屈一指的亚洲房地产公司, 其经营业务地区包括新加坡、中国、马来西亚及越南。在新加坡,集团已成功开发了36个住宅项目累计约11千间公寓和住宅和成功开发了其旗舰综合发展项目国浩大厦。这座雄心勃勃的“垂直城市”集商业、住宅、零售、酒店和市区公园于一身,作为全新的区域地标。

在中国,集团已竣工和开发中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多个主要城市如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南京和天津。在马来西亚,集团持有68% 股份的其中子附属公司 - 国浩房地产(马来西亚)有限公司是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公司,在总体城镇规划,高档住宅与商业项目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