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uvel 18 (名筑) | 位于第10邮区的永久地契项目

位于在新加坡优质住宅第10邮区的 Nouvel 18 (名筑)属稀有的永久地契豪华项目。Nouvel 18是由荣获普利兹建筑大奖的法国著名建筑师 Jean Nouvel完美结合了高尚与奢华,恰到好处的点缀令Nouvel 18成为永不过时的艺术品。


Nouvel 18是两座高耸住宅大楼座落于阿摩园 (Ardmore Park) 及安徒生路 (Anderson Road) 之间,共有156套豪华私宅单位, 设有8个主题天际露台,独特的建筑外观加上精巧设计的玻璃色调,令Nouvel 18成为地标性建筑,是现代主义与大自然融合的杰作。

interior-01

interior-03
 
interior-04
 
该项目提供2房+书房至天际特色单位,每个单位都经过精致设计与装潢,让每一户都享有宽敞开阔又不失隐秘的私隐空间。

厨房设备齐全,附有德国美诺(Miele)高端厨房器具如冰箱、蒸汽炉、炉具和抽油烟机、洗碗机、咖啡机及酒柜,助您一展精湛厨艺。
主人房,则用大面积透光的窗户及宽敞的步入式衣柜,让您轻松展示您的衣物配件。浴室里搭配著名高仪(Grohe)及杜拉维特(Duravit)卫浴精品,包括双面盆及浴缸,让您享尽沐浴之乐。

地处黄金地段

 Location-Map
 
在努维尔(Jean Nouvel)这栋建筑杰作周边,有世界级的豪华酒店,著名的休闲俱乐部,顶尖的学校也邻近乌节路。

Aerial-View
 
交通便捷
 
该项目距离乌节地铁站 (Orchard MRT Station)与兴建中的乌节林荫道地铁站 (Orchard Boulevard MRT Station) 仅几分钟步行路程。

1
图片来源:https://www.tripsavvy.com/orchard-road-shopping-centers-1629862

名校林立
 
在Nouvel 18附近也可以找到一些顶尖的学府,例如;圣婴女校(大巴窑)(CHIJ Toa Payoh), 圣约瑟书院 (St. Joseph’s Institution) ,英华 (小学) (Anglo-Chinese Primary), 公教初院 (Catholic Junior College), ISS新加坡国际学校(小学) (ISS International Elementary School) 以及其它著名学校。
 
2

2
 
配套设施
 
Nouvel 18设有8个瞩目天际露台,3个泳池,网球场及一个设计高雅的会所,名筑让您享有多样化的休闲设施。

Sky-Garden
 
Club
 
发展商介绍
 
城市发展有限公司(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)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化房地产集团,足迹遍及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3个城市。作为新加坡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,城市发展在全球各地持有稳定收益和地域多元化的资产组合,产业类型涵盖住宅、办公、酒店、酒店式公寓、综合发展项目及购物中心。

城市发展拥有超过55年在房地产开发、投资及管理方面的辉煌业绩,在世界各地建造超过43,000间优质住宅,并在全球拥有410万平方英尺潜在可开发的多元化土地储备。同时,城市发展也在全球拥有规模总计超过1,800万平方英尺的可租赁空间。